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艾特耳asecos

过滤器、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ecos FX-LINE 系列再循环空气过滤器柜
asecos FX-LINE 系列再循环空气过滤器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asecos FX-LINE 系列再循环空气过滤器柜 
品牌: aseco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6 10:46
 
详细信息
 asecos  FX-LINE 系列再循环空气过滤器柜

循环空气过滤柜可安全过滤和储存多种有害物质,安装位置灵活

再循环空气过滤柜,用于在工作室中防火、安全地储存所有类型的有害物质,并提取和过滤其蒸气。


配备循环空气过滤器附件,用于提取和过滤有害物质蒸汽。因此,不存在爆炸性或有害气体。多级宽带过滤器能够可靠地收集和保留碳氢化合物和无机物质。


耐火时间为 90 分钟(90 型)/30 分钟(30 型),根据 DIN EN 14470-1 进行型式测试

GS 测试

符合 DIN EN 16121 和 DIN EN 16122

符合 ATEX 标准

具有特殊制造商保证的优质产品。


FX-LINE 型号系列的亮点

再循环过滤器附件:配备循环空气过滤器附件,用于提取和过滤有害物质蒸汽。因此,不存在爆炸性或有害气体、多级宽带过滤器能够可靠地收集和保留碳氢化合物和无机物质。


环保可重复使用的过滤系统:环保的可重复使用过滤系统以其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后续成本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过滤器饱和测试(碳氢化合物)之外,电子监控还监控空气交换率和维修间隔,并在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这些内容;发送预约提醒以进行手动过滤器饱和度检查(无机物质)。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柜子可以安全地锁定;通过现场更换型材锁芯,柜体可以集成到现有的锁定系统中。


光学和声音警告信号:该设备的噪音仅为约 39 dB(A),非常安静,不会产生任何令人不安的噪音;光学和声音信号在紧急情况下发出清晰的警告,并与无源报警触点相结合,确保安全。


颜色变体:橱柜有三种双色可供选择。这就是您为现有家具找到颜色的方法。


灵活性:灵活选择内部安装地点;一体化运输底座可通过叉车开入下方,方便柜体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