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艾特耳asecos

过滤器、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ecos K-LINE - 组合安全柜
asecos K-LINE - 组合安全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asecos K-LINE - 组合安全柜 
品牌: aseco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6 10:54
 
详细信息
 asecos  K-LINE - 组合安全柜

K-LINE - 组合安全柜,用于在单独的存储室中组合存储易燃和不易燃、腐蚀性化学品

组合安全柜,用于根据 TRGS 510 在工作室中不受限制地安全存储易燃和腐蚀性危险物质。通过在一个柜子中安全、单独存储易燃危险物质、酸和碱,节省成本和空间。两个储藏室由耐火中墙密封分隔,可防止危险的化学反应。


K-LINE 系列的亮点

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柜子可以安全地锁定;集成的红/绿显示屏快速显示关闭状态。


柜内送、排风道:危险物质蒸汽可通过柜内集成连接 (NW 50) 处的特殊供气和排气管道直接通过技术排气排出。可靠地防止可能形成爆炸性气体或有害蒸气。


尺寸:实验室通风柜或有害物质工作场所下的现有存储空间用于存储有害物质。


安全、独立的存储:通过在一个橱柜中安全、单独地存储易燃危险物质、酸和碱,节省成本。


可选移动底座:可选配移动底座,方便柜体移动。


毒素储存盒:可选择作为危险材料中心,配有可单独上锁的毒素储存箱。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PHOENIX 型号 90 型储存室 Vol. 2 (FWAC):得益于集成的门保持系统,容器的存储和检索变得舒适且安全;约 60 秒后门自动关闭。


三合一组合柜:将易燃危险物质、酸和碱安全地单独存储在一个橱柜中,从而节省成本和空间

安全的独立存储:两个储藏室由防火中墙密封隔开,可防止危险的化学反应


通风和抽气:整个柜体内部均匀通风和抽风;通过集成连接 (NW 75) 使用技术废气进行抽气,并可靠地防止形成爆炸性或有害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