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艾特耳asecos

过滤器、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ecos Q-LINE 系列安全储存柜
asecos Q-LINE 系列安全储存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asecos Q-LINE 系列安全储存柜 
品牌: aseco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6 10:55
 
详细信息
 asecos  Q-LINE 系列安全储存柜

安全柜采用坚固的设计和运输底座,可在下方驱动以实现灵活的内部运输

根据 TRGS 510,用于在工作室内无限制储存易燃危险物质的安全柜。


由于特别坚固的设计和结构,耐用且低磨损。为了在存放和取出容器时更加舒适,门保持在任何打开角度。灵活选择内部安装地点。一体式运输底座可用叉车开至下方,方便机柜移动。与可选的 Q-Mover 结合使用,适合通过标准门站立运输。


耐火时间为 90 分钟(90 型)/30 分钟(30 型),根据 DIN EN 14470-1 进行型式测试

GS 测试

符合 DIN EN 16121 和 DIN EN 16122

具有特殊制造商保证的优质产品。

该型号组中的各种机柜还根据 FM 标准 6050 进行了测试

该型号组中的各种机柜还根据美国保险商实验室标准 ULC/ULC 1275 进行了测试


Q-LINE 系列的亮点

雄厚的产业人才:得益于特别坚固的设计和结构,耐用且低磨损。为了在存放和取出容器时更加舒适,门保持在任何打开角度。


三重认证安全柜:三重认证安全存储柜提供保护功能,并通过 DIN EN 14470-1 以及 FM 和 UL 标准认证。机柜适合国际使用。


灵活选择内部安装地点:一体式运输底座可用叉车开至下方,方便柜体移动、与可选的 Q-Mover 结合,适合通过标准门站立运输。


现代双色设计:橱柜有多达五种双色可供选择。这就是您为现有家具找到颜色的方法。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可选分区:可选配隔板,可创建最多四个储物隔间、您可以在一个橱柜中经济高效且安全地存储不同的有害物质。


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为了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柜子可以安全地锁定、集成的红/绿显示屏快速显示关闭状态、通过现场更换型材锁芯,柜体可以集成到现有的锁定系统中。


送、排风管道:危险物质蒸气可通过柜内集成连接处 (NW 75) 处的特殊供气和排气管道直接通过技术排气排出。可靠地防止可能形成爆炸性气体或有害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