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艾特耳asecos

过滤器、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secos SL-LINE - 酸碱柜
asecos SL-LINE - 酸碱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asecos SL-LINE - 酸碱柜 
品牌: aseco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6 10:58
 
详细信息
 SL-LINE - 酸碱柜,具有耐腐蚀、耐用的结构以及独立的酸碱储存室

根据 TRGS 510 和《危险物质条例》,酸碱柜用于在工作室中储存腐蚀性、不可燃危险物质。

柜子的高品质和坚固的设计为腐蚀性危险物质提供了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所有与安全相关的部件都具耐腐蚀性。由于酸和碱可以安全、独立地存储在一个柜子中,因此节省了成本和空间。


SL-LINE 酸碱柜可在工作室中安全存储腐蚀性、不易燃的危险物质。

两个密封分开的储存室(垂直或水平中央隔板)允许酸和碱彼此分开安全储存。型号种类繁多,提供高柜(两种宽度)和底柜(三种宽度)选择,在适应用户要求和结构条件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SL-LINE 系列的亮点

高品质和坚固的结构:柜子的高品质和坚固的结构为腐蚀性危险物质提供了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所有与安全相关的部件都具有耐腐蚀性。


送、排风管道:危险物质蒸气可通过柜内集成连接处 (NW 75) 处的特殊供气和排气管道直接通过技术排气排出。可靠地防止可能形成有害蒸气。


安全、独立的存储:由于仅在一个柜子中安全、独立地存储酸和碱,因此节省了成本和空间。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拉出式货架:配备拉出式搁板,包括经过 DIBt 批准的高强度收集托盘;拉出式搁板可快速概览所有储存的有害物质;如果发生泄漏,可以快速取出托盘、清空并清洁。


浴缸地板或地盘:可选配 PE 托盘地板 (V = 33 L) 或地板托盘 (V = 68 L) 作为大型容器的存储层


放在通风柜下:实验室通风柜或有害物质工作场所下的现有存储空间用于存储有害物质